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保罗•麦卡特尼离婚战“火药味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1:24 新华网

  

保罗•麦卡特尼离婚战“火药味十足”

  2006年2月9日 第48届格莱美奖颁奖典礼 2月8日,在美国洛杉矶,英国前甲壳虫乐队成员保罗·麦卡特尼在第48届格莱美奖颁奖典礼上演出。美国流行乐最高奖项格莱美奖于当日颁奖。 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北京7月30日电 英国甲壳虫乐队传奇人物保罗·麦卡特尼与第二任妻子希瑟·米尔斯于今年5月17日宣布决定离婚,最近几日,这场离婚大战变得“火药味十足”。

  英国《太阳报》和《每日镜报》在头版刊登的报道说,麦卡特尼指责米尔斯很爱争论,一些举动完全“不讲道理”,而且对人有时“态度粗鲁”。

  米尔斯的发言人则表示:“希瑟对这些报道感到不悦,但她坚持不予回应。”

  麦卡特尼与米尔斯现有一个两岁大的女儿。米尔斯的发言人说:“希瑟对离婚这一私人事件被媒体曝光感到非常失望,现在连孩子也被牵扯其中,事情变得更棘手了。她觉得此时站出来解释不太合适。”

  麦卡特尼婚前未做财产公证,专家预测此次离婚可能给麦卡特尼造成0.5亿至2亿英镑的财产损失,英国报纸认为这可能成为英国历史上最大的一笔离婚财产损失。据悉,麦卡特尼已聘请了曾为查尔斯王子办理离婚案的律师作为自己的代理律师。

  今年64岁的麦卡特尼与38岁的米尔斯于2002年6月结婚,米尔斯曾是模特,1993年在一场车祸中失去了左腿。(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