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红磨坊”再现沈阳 “天幻秀宫”打造文化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2:54 中国新闻网

  

“红磨坊”再现沈阳“天幻秀宫”打造文化品牌

  资料:2005年10月21日晚,享誉全球的法国“红磨坊”娱乐歌舞秀首次在海南海口中国城演艺中心亮相,让椰城观众真切感受到了原汁原味的法国大型美艳歌舞剧视听盛宴。中新社发 蒋聚荣 摄

  

“红磨坊”再现沈阳“天幻秀宫”打造文化品牌

  资料:享誉世界的巴黎红磨坊舞蹈团,四月十三日在上海东锦江索菲特大酒店为“雅高世界巡礼”上海站助兴演出,让沪上观众大饱眼福。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沈阳7月31日电(记者沈殿成)今天上午,沈阳凯宾斯基饭店的一场精采舞台演出,标志“天幻秀宫”版的法国巴黎“红磨坊”正式再现沈阳。

  据悉,今后这样的演出将落户于沈阳“天幻秀宫”。主办方称,今后“天幻秀宫”的演出,将特别邀请来自法国、西班牙、乌克兰、巴西等国家的32名国际一流演艺人员,他们都是参加过法国巴黎“红磨坊”和“丽都”、“华克山庄”表演的主要演员,他们将在“天幻秀宫”表演世界著名的充满异域风情的《威尼斯狂欢》、《弗拉门科》、《卡芭蕾秀》、《拉丁狂欢》等歌舞;沈阳杂技团的演员们也将表演荣获过国际金奖的精品杂技节目。

  有关人士称,“天幻秀宫”的演出将可以称之为“中西合璧”的舞台秀,惊艳刺激,衣着华美,声光绚丽,美貌性感,充满激情。

  据了解,将“红磨坊”引入沈阳的“天幻秀宫”,是由沈阳杂技团、南湖剧场等中方文化企业与韩国甲演出经济株式会社合资打造,沈阳市官方对此给予了大力支持,并表示将要将其打造成集演出、餐饮、娱乐于一体的文化艺术品牌。

  “天幻秀宫”的韩方人士表示,“天幻秀宫”所倾力打造的,是世界大型的文化演出秀场,并将以“沈阳天幻秀宫”的品牌打入北京、上海等地。(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