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80物管人员堵塞小区大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3:1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见习记者 张立璞) 昨日,在白云区新市新街紫荆花园内,80多名小区物业管理人员为了向物业公司讨还奖金及赔偿金,把该小区的大门团团围住,不让车辆进出,警方随后赶到小区恢复正常秩序。但该物业管理公司负责人表示现在公司没钱,所以无法答应员工的要求。

  昨天上午,记者接报料后赶到该小区,在大门口看到有约20多名身着工作制服的小

区物业管理人员站在大门的一侧。该小区一名物业管理人员说,今天的集会是因为他们所在的广州市家和物业管理公司今早突然宣布,紫荆花园业主委员会经过招标将委托另一家物业管理公司来接管紫荆花园,今明两天就将进行交接。这就意味着,从8月1号开始,家和物业管理公司将全部撤出紫荆花园,现有的物业管理人员有可能面临失业。

  于是,所有在紫荆花园工作的家和物业管理公司的工作人员找到公司驻紫荆花园的部门负责人讨个说法。负责人告诉他们,一是可以留用他们。二是离开,每人发放100元补助。面对这样的答复,所有的员工愤怒了,他们认为公司至少应该提前一个月通知他们,现在这样临时宣布那就应该给他们一定的赔偿;此外,今年前七个月的奖金350元也应该补给他们。但现在公司只肯给每人100元的补偿,他们无论如何也接受不了。由于和公司方协商未果,明天就是移交期限,无奈之下,他们只能选择这样的方式。

  据了解,紫荆花园是由广州龙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成之后就委托家和物业管理公司管理。近年来,由于紫荆花园小区出现管理上的诸多问题,2004年成立的紫荆花园业主委员会在与家和公司协商未果的情况下,业主委员会通过投标方式选择了广东建工恒福物业管理公司来取代家和公司,由于家和公司一直不肯办理移交,双方最终对薄公堂,2006年7月19日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终审判决紫荆花园业主委员会胜诉。

  但令所有家和公司员工不满的是,对于这个10天前就已经成为定局的结果,公司方却一直等到移交的当天才对员工宣布。中午12时许,劳动部门工作人员接到投诉后来到现场调解。

  (报料人:侯先生 奖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