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任何一个有智商的人都应该意识到,服用兴奋剂在美国体育界中无处不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3:15 信息时报

  

“任何一个有智商的人都应该意识到,服用兴奋剂在美国体育界中无处不在”
加特林曾是美国人心目中的英雄,但现在美国人的梦再一次破灭了。
“任何一个有智商的人都应该意识到,服用兴奋剂在美国体育界中无处不在”
时报讯 在环法冠军兰迪斯陷入禁药丑闻两天后,奥运会男子百米冠军美国名将加特林也宣布今年4月的一次尿样检测结果呈阳性。对于加特林事件,美国各大媒体也迅速回应,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更公开批评美国反兴奋剂工作不利。

  《洛杉矶时报》认为,“连续两次的兴奋剂事件(兰迪斯和加特林)给体育界中所谓

的‘兴奋剂之战’提出了强烈的疑问,这说明在体育中的这个方面,人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该报还说,这起兴奋剂事件的曝光让人震惊,尤其是发生在美国田径运动员的领军人物加特林的身上。该报通过电话对美国最主要的反禁药专家之一的叶萨利斯进行了采访,他说:“任何一个有智商的人都应该意识到,服用兴奋剂这一做法在美国体育界中无处不在。”

  《纽约时报》则指责

  作为该项运动的管理机构的美国田协也由于没有对服用禁药进行有力的打击而遭到广泛批评。”钟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