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七夕”鲜花 小幅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3:44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上午消息(记者解难)今天是“七夕”,大街小巷的花店也做起了中国情人节的文章,营造中国式的浪漫,玫瑰、百合等部分鲜花小幅上涨。

  今年逢农历闰七月,因此将出现“双七夕”,即7月31日、8月30日这两天都是农历七月初七。这样的节日还是受到年轻人的欢迎。

  今天上午,记者在多家花店了解到,部分鲜花小幅上涨。据云飞街一家鲜花店店主介绍,由于夏季是鲜花的多产期,因此也是鲜花市场的淡季。尽管“七夕”花市行情远比不上“2·14”情人节,但是花店也收到不少订单,一早上就打了十余束花。红玫瑰、白玫瑰、白色百合、粉色百合是市场上的主打花,白色、粉色多头百合2元/枝,每枝比前段时间上涨0.5元左右,白色、红色带网玫瑰约3元/枝,而前段时间每枝价格在1元-1.5元左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