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型我秀”PK“好男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4:52 新民晚报

  大概是嫌同个比赛的选手PK还不够劲,昨天下午,“我型我秀”20强选手以及“加油!好男儿”的13位选手,在上海体育场广场上举行“欢歌劲舞拥军秀”大型拥军活动。36摄氏度高温下,“型男秀女”“好男儿”和他们的““粉丝””们,展开了一场温度更高的大PK。

  战热浪现场火爆胜过高温

  昨天本市气温超过36摄氏度,露天广场没有任何遮蔽物,选手们尚可以在后台找一丝阴凉处候场,台下数千“粉丝”就只能享受日光浴了。活动开始前,尚有不少女“粉丝”撑着伞遮太阳,等到选手们一上台,“粉丝”们就纷纷收起了伞,理由是“怕挡住舞台看不清楚”。

  现场工作人员透露,活动下午4时才开始,但早上7时,就已经有“粉丝”前来占位置了,有些人怕位置被抢甚至不肯离开去吃午饭,最后的结果是有人因为昏倒而被送去临时急救中心。记者从急救中心医生处了解到,昨天下午有10余名观众因为身体不适而被送来进行救治,其中中暑的有4至5名,其余的多为因在现场长时间等待没有按时吃饭引起的低血糖症状。还有个别人,其实是装不适,以便可以混到内场与偶像做个亲密接触,实在不行,混瓶水喝喝也好。

  拼分贝你方“喊”罢我登场

  现场歌迷们的阵营分布明确,舞台左侧多为“型秀”派“根据地”,而右侧则被“好男”派所占据,两大联盟又可细分为各人气选手的“粉丝”团,在活动过程中,歌迷们比人数、比热情、比嗓门。

  “好男”吴建飞的后援团动用了小型扩音器,“我型我秀”选手俞思远的“粉丝”用写有俞思远名字的红色气球组成了一个方阵,“我型我秀”的选手师洋的后援团阵容最是强大,而陈石的歌迷则占据了最靠中间的位置,用不停歇的尖叫轰炸前排媒体和工作人员的耳朵。更有激动的“粉丝”企图让端坐在内场的官兵帮他们上台献花,实在让人哭笑不得。

  不过有趣的是,“粉丝”们也未必都那么忠心,在舞台右侧的一批“好男儿粉丝”,看到“我型我秀”选手马海生经过,也立马送上高分贝尖叫,还鼓动工作人员帮他们拿本子到内场索取签名,本子没成功递到工作人员手中的,则爆发出惨叫声。

  场面火选手官兵齐竞技

  台下歌迷火热,台上选手自然也不能懈怠。活动以“我型我秀”的20强选手齐唱一首《Myshow》开场,立即就将现场歌迷的情绪引爆。随后出场的“好男儿”们也不甘为人后,一曲同样快节奏的《加油歌》带动着全场劲爆氛围的继续上升。

  “我型我秀”选手杨佳的一曲改编版《游击队之歌》加入了rap的部分,让传统歌曲变了模样。与她合作演唱的部队歌手史丰铭向记者表示,他觉得杨佳的唱法很创新,“无论哪一种唱法,只要把这种精神唱出来,都是可以接受的。”

  本报记者夏琦实习生戎臻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