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洪老板”的儿子找到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4:53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吴强薛亚林)“洪老板”的后人找到了!本报29日头版头条“有生之年定要还上60年的欠债”报道有下文:当年解囊助人的“洪老板”的儿子洪正明目前安家浦东。昨晚,记者与他取得联系。面对3000元还款,他表示愿以两人共同名义捐赠给慈善机构。

  看到报道,现任上海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书记的本报读者韩兆焕立刻拨通热线:“我跟‘洪老板’儿子从小一起长大,他现在住在浦东。”原来,韩家当年曾在云南路“洪

协和”店门口摆摊做生意。韩兆焕透露,“洪协和”的掌柜其实是兄弟俩。根据陶先生描述,借出钱的“洪老板”应是弟弟,也就是洪正明的父亲。

  根据韩先生提供的号码,记者昨晚拨通了洪正明的电话。他已得知此事,也非常激动。原来他出生时,父亲已经去世,他是跟着祖母长大的。“我从没见过父亲,能够听陶老先生说说父亲的事情,太好了!”

  洪正明今年57岁,1997年,因患肠癌病退在家。说到老陶要还钱了却心愿,他推辞再三后表示:“那就用我俩的名义捐给上海慈善基金会或癌症俱乐部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