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半年我省13万台电脑中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6:21 红网

  今年1月-6月,我省共有130211台电脑感染了967万个病毒,分别在国内31个省份中排名第11和12位。这是瑞星发布的2006上半年电脑病毒疫情及互联网安全报告中透露的最新数据。报告显示,广东、浙江、山东、江苏、上海、北京等六省市居国内病毒疫情的前六位。

  瑞星安全报告指出,2006年上半年被截获的病毒共有11万9402个,比去年爆增了5倍。继2005年成为“毒王”之后,“灰鸽子”病毒蝉联今年十大病毒之首。

  瑞星副总裁毛一丁介绍说,贪婪依然是病毒制造者和黑客的最大驱动力,病毒传播手段多元化,网站、U盘等成为新渠道。

稿源:红网 作者:记者 李伟 实习生 李赛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