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玻璃墙垮下砸倒液晶电视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0:23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实习生汪路漫 廖晓宇 记者汤华明)昨日,禾创装饰世贸店的陈老板派员工来到汉口东方华府住户左洋家,承诺全额赔偿左家因背景玻璃墙倒下砸坏家具的一切损失。

  据住户左洋介绍,29日晚7时许,左正在洗澡时,听到客厅砰的一声,以为是什么东西爆炸了,吓了他一大跳,当他走出来一看,原来电视机后面的玻璃背景墙的两块玻璃自动倒下来,液晶电视机和电视柜子被砸到地上,碎玻璃散落满地。

  左家的新房是去年装修的,承担装修的是禾创装饰公司,由于当时装背景墙时没有采取铆定措施,只是将两大块背景玻璃用粘合剂粘在墙体上,经过一年多时间后,粘合剂脱落了,造成砸坏家具的事情。事发后,左家找到装饰公司要求其承担责任,该公司按照事先的承诺,答应了左家的要求。

  

玻璃墙垮下砸倒液晶电视机

  事故现场。记者汤华明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