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领导连夜为我办护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0:25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王枫)昨天,浦东大众公交公司的机修工刘银富,拿着公司工会抢时间帮他办好的护照,顺利登上了前往马来西亚的飞机,一圆自己的出国旅游梦。

  来自江苏淮安的刘银富自1996年进入公司后,以其过硬的技术为赢得了客户的认可与好评,同时也带来了逐年上升的业务量。作为奖励,他获得了出国旅游的机会。谁知,在办理出国相关手续时,却遇上了麻烦。

  由于刘银富是外来务工者,上海不能为其办理护照,他必须回原籍出入境机关办理。但这样一来,所需时间较长,刘银富很可能误了旅游的出发时间。公司工会决定寻求其原籍地政府和工会的帮助。当天晚上,公司有关负责人带着组织开具的介绍信和相关证明,连夜开车与刘银富赶赴淮安。

  到达淮安后,当地政府对该公司对外地劳务工一视同仁的企业精神表示赞赏,并专门为刘银富开通了快速通道,本来需要15个工作日才能办妥的事只用了两个工作日。就这样,刘银富比在上海办理的其他职工更早地拿到了护照。刘银富激动地说:“通过这件事,我深深感受到了企业对外来务工者的关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