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吹泡泡差点伤了眼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0:36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本报讯吹泡泡是很多孩子十分喜爱的玩乐项目,可几个小孩在玩的时候,因为没找到肥皂水,竟拿出消毒液来吹泡泡,结果,一个11岁小男孩的眼中溅进了消毒液,所幸经过紧急处理,没有大碍。昨晚,市民何女士向记者打来电话反映此事,希望家长们监护好自己的孩子,不要让意外事件伤害到他们。

  家住翠柏一里18号的何女士告诉记者,昨天晚上6点多,三个小男孩一起在小区里玩

。玩着玩着,11岁的小军(化名)说他有吹泡泡的工具,大家一起来玩玩。可吹泡泡要肥皂水,他们找来找去也没找到,有人就说用家里洗衣服的消毒液也可以吹出泡泡的,他看其他人玩过。三个小男孩于是分头回家,瞒过父母拿到了一些消毒液装进了吹泡泡的工具里,又混合上水,开心地玩了起来。

  正当他们玩得高兴时,一个男孩对着小军的面部猛吹了一下,一串泡泡一下打在小军的脸上,一些消毒液溅进了小军的右眼里。火辣辣的感觉让小军哭喊起来,大人听见小军的哭喊,马上冲了出来,住在小区里的一位护士马上用清水帮小军清洗右眼。在小军疼痛感稍微过去后,他们马上就把小军送到妇儿医院进行检查。经过初步检查,医生表示小军当时清洗眼睛比较及时,没什么大碍。

  何女士说,她看到了事情的全过程,希望这件事引起其他家长的重视,一定要监护好自己的孩子,不能让他们接触到有危险性的物品和液体。(朱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