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逾百子孙笑丧 马来西亚102岁华裔老人安详逝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1:02 中国新闻网

  

逾百子孙笑丧马来西亚102岁华裔老人安详逝世

  尤老太夫人儿女在灵前祭拜,右为儿子李天福。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玻州加央巴当卡冬一名五世同堂的华裔高龄老妇尤珍7月31日举殡,逾百子孙皆穿上红色孝服举行笑丧。

  尤珍太夫人享寿积闰102岁,她于7月27日在家中辞逝,遗下满堂子孙。她生前平易近人,是颇受尊敬的长辈。她与幼儿李天福住在一起,另2名儿子李天来及李天成则住在槟城。她仙逝当日,还与数名曾内孙愉快谈天,过后安祥地逝世。

  据了解,尤珍9岁从中国来大马,年长后与李国约(已故)结婚,将8名子女带大,有160余名内外曾玄侄后辈,甥外辈尚不算在内,是州内家族庞大的家庭之一。

  李天福说:“他的母亲生前不挑食,是很容易服侍的老人。她凡事坚持自己动手,这2个月内因无力走动才需要家人代劳。她常交代我们兄妹多做善事,能做多少就做多少,只要是善事就不要迟豫,凡事尽力而为。”他说,母亲的叮咛,他们兄妹会铭记于心。

  丧府人缘极佳,举殡日前往吊唁者很多,是加央历年来难得一见的笑丧盛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