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岛内另类情人节精彩上演 宠物也示爱也交网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1:16 中国新闻网

  

岛内另类情人节精彩上演宠物也示爱也交网友(图)

  图一:貌合神离

  

岛内另类情人节精彩上演宠物也示爱也交网友(图)

  图二:大哥身边的女人 (图片来源:台湾《星报》 作者:宠物摄影师Peggy)

  昨日(31日)是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人类的情侣们在这一天中以各种方式渡过这个属于两个人的私人空间,不过,咱们人类的的动物朋友如今碰上了情人节当然也要跟得上流行,它们也要来点有味道的,不然就要逊掉了。只是,要它们跟人类一个样,那才叫做逊到爆呢!

  图一“貌合神离”设计对白:

  装笑维:人家说我们可爱的像可以抽出面纸,意思就是像放在你家马桶上的面纸盒啦!

  装可爱:可是我以为这是一种称赞!

  图二“大哥身边的女人”设计对白:

  男:人家说,流氓最疼查某,你看,我不是从夏威夷帮你买了最热门的串珠花吗?

  女:亲爱的,真情无价,这比“总统夫人”的翡翠还要有价值啦。

  男:来,老公亲一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