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农夫山泉向灾区捐赠6000箱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7:24 信息时报

  

农夫山泉向灾区捐赠6000箱水
十几辆满载农夫山泉天然水的大卡车开往韶关灾区,送上关怀与慰问。时报讯 (记者 李星慧) 韶关灾区正牵动着全社会的心,日前,十几辆满载农夫山泉天然水的大卡车浩浩荡荡地开往韶关灾区,为灾区人民送上关怀与慰问。据记者了解,农夫山泉河源万绿湖工厂7月28日得到公司杭州总部支援灾区物资调命,当天紧急调运,在销售旺季生产压力很大的情况下,连夜装箱,与29日凌晨4时发车,途径惠州,广州,清远等市,历经道路塌方、车祸、封锁等险情,千里迢迢于下午3时准时送达韶关市民政局。

  在浙江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会同知名企业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向韶关灾区捐赠的仪式上,浙江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和农夫山泉公司慰问组向韶关市捐赠价值21.6万元共6000箱农夫山泉天然水,韶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司庆伟,市民政局副局长徐越龙,浙江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副主任祝贤林,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办钟晓晓等双方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

  钟晓晓女士在捐赠仪式上说,这次超百年一遇洪水给韶关人民带来严重的损失。灾情发生后,农夫山泉公司情系灾民,紧急调运,迅速组织好这批救灾物质,为帮助灾区群众做好恢复重建工作,农夫山泉公司组织员工广泛开展献爱心活动,发动全体员工捐款捐物。最后钟晓晓还鼓励韶关灾区人民战胜困难、度过难关,重建家园。

  司庆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和320万韶关人民向浙江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及农夫山泉公司对韶关市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号召灾区群众大力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克服困难,自力更生,全力以赴搞好灾后重建工作。

  随后,农夫山泉公司慰问团一行还来到了乐昌、始兴、曲江发放救灾物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