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水蛇再次造访居民家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7:25 信息时报

  

水蛇再次造访居民家中
黄先生的堂弟小心翼翼将水蛇装进瓶中。时报记者 何建 摄时报讯 (记者 何华高) 7月27日时报A17报道了天河区车陂路某居民楼的黄先生凌晨梦中醒来发现一条水蛇躺在自己枕边。

  昨日下午,黄先生再次向时报反映,又一条水蛇溜到到他家的地板上,再次吓得一家人惊慌失措。经过认真检查发现,这条水蛇又是从3楼溜下来的。面对这样的情况,该房房

东来到3楼要求该养蛇的住户2日内搬出该民房。

  附近居民表示,水蛇溜到人家的房内,即使无毒但也很吓人,但不知道该由哪个部门来管。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水蛇不大,只有一个食指那么粗,20厘米左右长,比较上次记者看到那条蛇要稍微短小些。随后水蛇被黄先生用塑料瓶子装了起来。黄先生告诉记者,又发现蛇后,他再次上3楼要求养蛇人保管好自己的蛇,却意外发现3楼的天台上又养了两水桶的蛇。

  在房东的带领下,记者一行来到3楼。一个年轻人开了门让房东进去,却把记者拦在门外。房东出来后告诉记者,他们养了两水桶水蛇,感觉实在吓人,他已经要求该住户两日内搬出该房子。房东还说,3楼住户说他们养的蛇无毒,主要是用来泡药酒和做菜卖的。

  (报料人:黄先生50奖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