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扣篮王国”让灌篮疯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7:27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徐立和) 8月2日~6日,和美国篮球队访问广州同期,可口可乐爱酷篮球城将带着篮球旋风席卷广州。除了虚拟世界和真实世界双重的3对3街头篮球巅峰对决,可口可乐爱酷篮球城还远涉重洋请来众多重量级的超级明星。

  “扣篮王国”,灌篮也疯狂

  作为世界最优秀的灌篮组合,扣篮王国成立于1997年,由一群具有超绝弹跳力和想像力的法国籍年轻人组成,他们中个个原地纵跳可超过一米。数年来走过三大州进行过250多场表演,累计60万人次的观众曾见识过他们的精彩技艺。此次他们首次光临广州,将在爱酷篮球城中每天3场当众激情献演。

  亚特兰大“飞鹰”空降羊城

  NBA30支队伍,每支队伍都有自己的吉祥物,鹰队的吉祥物“飞鹰”以他的弹跳雄霸天下。仿佛佐罗般的黑眼罩,硕大的黄尖嘴再加上火红的衣服,“飞鹰”一直以其浓烈的色彩,雄踞NBA的赛场之上。在他的简历里,“位置”一栏中填的是天空之顶,腾空之日写的是1996年11月2日,住址有三处,一是鸟巢,一是篮筐之上,一是菲利浦球馆。此次“飞鹰”应可口可乐公司邀请,专程来到广州和广大球迷见面。据主办方透露,“飞鹰”将于篮球城现场大秀绝技。

  另外,据记者了解,此次现身广州篮球城的啦啦队员也是来自亚特兰大鹰队,她们的曼妙舞姿,让球迷们零距离感受NBA赛场上的四射激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