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希勒拒绝做英格兰助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7:27 信息时报

  时报讯 前英格兰足球队队长阿兰·希勒30日谢绝了去英格兰队担任助理教练的邀请。希勒30日明确表示,他现在希望能延长与英国广播公司(BBC)的工作合同,而不是去英格兰队出任新任主教练史蒂夫·麦克拉伦的助手,后者本周入主英格兰队。

  35岁的希勒上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1992年至2000年期间,他是英格兰队球员,曾代表球队参加63场国际比赛,打进30个球。其中的34场比赛担任球队队长。

  希勒在英足总官方网站上说:“史蒂夫在德国世界杯前打电话给我,邀请我同他本人以及维纳布尔斯一起接手英格兰队,让我有些受宠若惊。从德国回来后我们见了面,我对他改造英格兰队的设想印象深刻。但我已经告诉BBC,我愿意延长合同,我不想为此食言。”

  希勒在德国世界杯期间为BBC担任评论员。他还表示,退役后他摆脱了足球的压力,开始享受正常的家庭生活的乐趣。麦克拉伦闻讯后表示,他理解希勒的决定。

  德国世界杯结束后,英格兰队的瑞典籍主教练埃里克松交出帅印。作为英格兰队首位外籍主教练,埃里克松在五年半的执教期间亮点不多、麻烦不少。德国世界杯英格兰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点球大战负于葡萄牙队,未能进入四强。

  麦克拉伦执教英格兰队的首场比赛将是8月16日在曼联主场老特拉福德迎战来访的希腊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