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漂亮夫妇头胎多生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7:28 信息时报

  

漂亮夫妇头胎多生女
6月27日,彼特和朱莉第一胎就生下了宝贝女儿希洛。
漂亮夫妇头胎多生女
漂亮夫妇头胎多生女
时报综合报道 日前,英国科学家研究发现,魅力非凡的夫妇,第一胎生女的机会率比生男高出26%之多,女婴更可从父母遗传美貌与身材。被喻为全球最漂亮夫妇的布莱德·彼特和安吉丽娜·朱莉,最近一举得女就是经典例证。

  女儿有利遗传靓样

  伦敦大学经济学院在《理论生物学》期刊发表研究报告指出,魅力无限的夫妇第一胎生女比生男的机率高出26%。研究小组分析2万多名美国人的个案,按各人的高度、体重及年龄评定其魅力指数,研究结果发现这个有趣现象。

  卡纳萨瓦博士说:“靓丽父母生女数目比丑样父母的多,因为其吸引外表可以遗传给下一代;女儿遗传了吸引的外表,所得的好处比儿子多。”男人选另一半时,多数是越年轻貌美越好,并认为女人的财富或地位不太重要。

  女性将越来越漂亮

  为什么帅哥美女夫妇,第一个爱情结晶大都是女婴?专家指出,这是性别演化使然。性别不同,为了生存而采取的“进化策略”也迥异。男性能够成功繁殖多取决于父亲的地位,他们继承父亲的地位,也会保护及投放资源在下一代身上;而女性成功繁殖多取决于其青春与外表吸引力。依此趋势发展,女性外表会越来越美丽。仔细想想,中外靓仔靓女夫妻一举得女例子真的很多。最新鲜热辣的,莫过于远赴非洲生女的布莱德·彼特和安吉丽娜·朱莉。

  一举得女的明星

  美国

  格温妮丝 汤姆·克鲁斯 波姬小丝 麦当娜

  日本

  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 反町隆史和松岛菜菜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