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暴雨将袭山东11市 气象台发暴雨黄色预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7:31 青岛新闻网

  

暴雨将袭山东11市气象台发暴雨黄色预警(图)

  下午3时许,济南上空乌云密布,天色骤暗,整个市区如同黑夜,伴着疾风,暴雨倾盆而下。□记者李勇报道

  

暴雨将袭山东11市气象台发暴雨黄色预警(图)

  济南街头一名小伙雨中骑车急行。□记者房贤刚实习生林超报道

  31日下午,突如其来的一场暴雨袭击了省城济南。下午3时许,天色骤暗,电闪雷鸣,暴雨倾盆而下。

  下午4时,省气象台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和雷雨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内,鲁西北、鲁中和半岛西部地区将出现50毫米以上的强降雨,并伴有雷雨和7-8级阵风。

  据省气象台预报,31日夜到8月1日,济南、德州、聊城、泰安、莱芜、菏泽、济宁、潍坊、淄博、滨州、东营等11市将普降大到暴雨,其他地区有中到大雨。此次全省范围内的降水将持续到8月3日。

  目前,全省共有15座大中型水库超汛中限制水位。受降雨影响,我省先后发生了两次较为严重的洪涝灾情,6个市、22个县(市、区)、135个乡镇不同程度受灾,直接经济损失超过12亿元。

  山东省防汛抗旱指挥部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地保持警惕,加强防范,严格防汛责任人制,落实好各项安全度汛措施,一旦出现险情,能够及时组织群众转移避险。(完)(实习生闫妍记者姜言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