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校园歌手大赛明日决赛选手fans投票踊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8:00 生活报

  本报记者 丁宁

  本报7月31日讯由本报与省电视台少儿频道共同主办的首届全省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将于8月2日下午在黑龙江电视台举行,读者、观众以及积极支持选手的fans投票踊跃,截至今日15时,短信及语音投票已达13648票。

  据了解,此次首届全省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决赛的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在决赛中,参赛选手分为两轮进行比赛。在第一轮比赛中,20名选手首先分为4组,通过评委打分确定每组中2名选手入围下一轮比赛选手名单,并确定1名选手暂时待定;而社会各界参与的短信及语音投票最高的选手直接入围下一轮比赛。待定选手能否进入下一轮比赛,还要通过个人才艺展示,由21位大学生评委现场评选确定可以进入下一轮选手的名单。进入第二轮比赛的10名选手的最终成绩将是由评委打分与短信及语音投票得分相加得出。

  据介绍,目前获得短信及语音投票总数前三位的选手分别为19号张媛6606票、01号王毅夫3438票、07号选手任中玉2022票。据悉,决赛阶段选手所得票数和半决赛票数相加将产生最佳互动奖。此次社会各界投票活动将截止到8月2日9时。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