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7女夜场装醉色劫上钩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0:2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何雪华 通讯员 何韵 马伟雄) 夜场女子醉了,请男聊友送回家,男聊友喜上心头,以为有机可乘,没想到“醉”佳人闺房里早有伏兵,财物清袋之余,还被控制住提走巨额存款。近期在广州市频频发生此类色情劫案,12人团伙作案手法极之娴熟,充当夜场诱饵的女子更多达7名。记者昨日获悉,这伙人最终栽在白云区警方手中,10多宗色劫案一一告破。

  小老板上当损财11万

  王先生是一名在广州做小生意的湖南人,忙完一天的工作后喜欢去桑拿、沐足放松一下。一次偶然的机会,王先生在远景大道某休闲中心认识了一名叫“阿雪”的漂亮的单身女子。今年6月初的某天凌晨,“阿雪”约王先生到机场路某夜总会喝酒,王先生欣然赴约,几杯酒下肚后,王先生和“阿雪”越谈越投机,话也越来越多。

  凌晨2时许,“阿雪”称其不胜酒力,要求王先生送她回家。灌了几杯“迷魂汤”后的王先生色迷心窍,正是求之不得。想着有机可乘,王先生就打了一辆出租车,去到“阿雪”在西槎路聚源街某大厦租住的出租屋内。谁知刚进房间,王先生就被房内突然冲出的3、4名男子控制住,将其身上财物洗劫一空,还在王先生的银行账户内提走了人民币现金约11万元。

  查出色诱抢劫团伙

  人财两空的王先生事后报警,白云区公安分局的领导高度重视,立即从刑警大队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经过对案件进行分析及大量的侦查工作,专案组从中发掘出许多有价值的线索,并据此摸查出一个由多个省市男女纠合在一起的犯罪团伙。这一犯罪团伙已在全市范围内多次作案,分工明确,作案手法娴熟,白云区警方对该犯罪团伙进行秘密调查取证的同时,等待最佳时机将该团伙一网打尽。

  酒吧内抓获12名嫌犯

  经过连续的缜密侦查,7月19日,白云区警方获悉该团伙将出现在长堤大马路某酒吧的重要线索,专案组马上制定了详细的抓捕方案,派出多个抓捕小组在现场伏击守候,力争将该犯罪团伙一网打尽。

  当晚23时许,当嫌疑人在长堤大马路某酒吧出现后,专案组的民警各就各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扑向目标,杯光酒触间,吴X胜(26岁)、王X银(35岁)、马X玉(女,22岁)、易X微(23岁)、梅X林(25岁)、徐X鹏(19岁,均河南省人)、陈X(女,18岁,吉林省人)、杨X(女,22岁)、杨X娇(女,21岁,均内蒙古人)、黄X梅(女,19岁)、杨X佩(女,21岁)、黄X娟(女,22岁,均广西人)共12名犯罪嫌疑人当场被全部抓获。

  流窜市内各区作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供认了在本市番禺、海珠、越秀、荔湾、白云等地实施色情抢劫案件10多宗。根据犯罪嫌疑人的供述,民警在该犯罪团伙租住的佛山市南海区黄歧一出租屋内搜查出作案工具仿真塑胶手枪一支、匕首一把以及多名事主被抢的银行卡、身份证、驾驶证件等财物一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