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爱火重燃,看上去很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0:26 信息时报

  liangrui1001@hotmail.com

  梁锐 专栏(逢周三见报)

  曾在专栏里放言“锋芝恋”会迎来一场“自以为是的复合”,并且“他们也会透过爱情更加完整”,心理准备自是有的,祝福也该送上的,可当俊男美女果真手拖手面贴面潇

洒淡定现身大庭广众,还是被真真假假瞬间转换的错觉冲懵了眼球。须臾的爱情忘记不得,还是时机好得不能再好?从暧昧到清晰,由谣言变事实,其间的处心积虑费尽周章难言之隐,已不是重点,关键是那两句“你是我的终身伴侣”、“我等着你求婚”,轰烈得只差指天誓日歃血为盟。

  也许是感同身受,张柏芝说“凡事皆有代价,快乐的代价便是痛苦”,看来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愿,总是能够变得简单——他的造型是一贯的型英帅靓正(除了没有架上鼻梁那副威风凛凛的黑超),她眼波流转间笑语吟吟,二人呼对方“阿女”“阿仔”来去。听说那天香港下暴雨,真真是雨丝清凉涤荡尘嚣,男骄女俏甜透人心。久别重聚别有意外所获的惊喜,就算后腰处没有“比翼双飞”的文身,也足够世人喧嚣许久。

  “爱火重燃”四个字太重了,重燃后,谁能保证从前那些美丽的回忆不会化为乌有。没有重聚的一日,就算曾有亏欠,另一方也许还带着思念;可是,重聚的一刻,新仇旧恨,所有的美好,都会被过往的心碎碾得化为乌有。真真能再回头的,不过是处理疼痛的态度不一样了。正如“爱从来就是一件千回百转的事。不曾被离弃,不曾受伤害,怎懂得爱人?”

  所以,失意或者得意,失恋或者热恋,眼泪或者笑容,做戏或者真情,大爱当前,大恨如彼,谁都曾不管不顾飞蛾扑火还乐在其中,爱情的迷局谁赚谁赔还不一定,纵是真的撂了挑子飞不过沧海,谁又能说谁白白错失执迷不悔?

  “锋芝”贝齿微张,如花的笑颜,辉映着两段纠缠不休的感情,人面桃花粉饰过的脸。爱火重燃,看上去很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