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携手世界男排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0:49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讯由知名运动品牌康踏运动冠名并赞助的“2006世界男子排球联赛康踏中国成都赛区”比赛,于7月底在四川省体育馆打响。

  世界男子排球联赛作为国际A级赛事,是全球范围内水平最高、争夺最激烈的男子排球赛事之一,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对赛事进行全程转播。塑造专业体育运动品牌形象是塑造体育运动品牌核心竞争力的有效途径,康踏2006年全面进行了“专业升级”,并提出了“

非常运动”的口号,也意在全面链接国际性及国内体育赛事来塑造康踏健康、活力的专业体育运动品牌新形象。

  据悉,“2006世界男子排球联赛康踏中国成都赛区”的合作与推广只是康踏“专业升级”中的赛事之一,康踏还分别赞助和参与了“U-17全国17岁以下青少年乒乓球擂台赛”、“2005-2006赛季全国CBA男子篮球联赛总决赛”、全国中学生羽毛球锦标赛(福州)、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合肥)、中国女排四国邀请赛(北京)、中国羽毛球大师赛、2006中德女排(福州)对抗赛、2006世界杯羽毛球赛等一系列比赛。

  ■陈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