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非政府号召公民协助打击犯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0:49 新华网

  新华网比勒陀利亚8月1日电(记者陈铭)南非公安部长查尔斯·恩卡库拉1日在比勒陀利亚向媒体和社会发出呼吁,要求媒体和遵纪守法的公民积极加入到打击犯罪的行列。

  恩卡库拉强调指出,犯罪不只是南非的社会问题,也是一个全球性的大问题,要解决犯罪问题,必须有公众的广泛参与。公众的参与是“打击犯罪取得胜利的关键”,只有公众把真实的情况告诉警察,警察才能将不法分子绳之以法。

  恩卡库拉说,为加强打击犯罪,除增加对警方的投入外,政府还制定了全面的行动计划,其中包括与企业建立伙伴关系、建立特别行动小组、搜集情报、加强边境管理以及动员社会参与打击犯罪等。(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