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云南蒙自发生惨案 男子杀死妻家8口人后服毒自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1: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春城晚报报道,昨日凌晨,云南蒙自县文澜镇白路脚村的上门女婿王昌义,杀死了妻兄家6口人和妻姐的一对儿女,并重伤妻姐和妻姐的婆婆。犯罪嫌疑人王昌义作案后,服农药自杀。

  惨案震惊小山村 凶手杀死8名亲人

  知情者向记者介绍了这起惨案的情况:作案的是王昌义,是盐津县盐井镇人,八九年前到村中做了上门女婿。他上门这家是罗永昌家,罗永昌的小女儿罗琼珍招了王昌义,现在,两人的孩子已经上学了!罗永昌家里住着7个人,罗永昌和儿子罗文友一家6口。大女儿罗琼芬一家5口就住在罗永昌家的隔壁,家中还有罗琼芬的婆婆——75岁的罗美英。

  王昌义上门后,夫妻俩有些矛盾。昨日凌晨2时至3时间,王昌义杀死了罗文友、罗文友的妻子李国英,还有罗文友夫妇的两个女儿和两个儿子。其中,大女儿17岁,小儿子才5岁多。住在罗文友隔壁的姐姐罗琼芬家也同样未能幸免,罗琼芬的儿子和女儿也被王昌义杀死,而罗琼芬和婆婆罗美英被杀成重伤。犯罪嫌疑人王昌义作案后,也服农药自杀了。

  蒙自警方迅速介入

  昨日凌晨,蒙自县公安局接到了报警电话,迅速出警。同时,得到消息的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副州长、公安局长董家禄也到现场指挥勘查取证。警方出动的人员有近百人,蒙自县、文澜镇及当地民政等部门也赶到现场进行相关工作。天快亮时,伤者被送进了红河州人民医院,9名死者的尸体也被拉到了蒙自县殡仪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