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40只鸽子看得见捉不到 鸽主人再请支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1:18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本报9版昨日报道《鸽主人急为40只鸽找下家》后,引来很多读者关心,大家纷纷“支招”如何处理这些鸽子。

  汉口的李女士建议,可将40只鸽子送给专业人士喂养,或送给公园作为观赏鸽。金色港湾物业程小姐说,小区设有鸽舍,她们愿意帮助彭先生喂养。但更多的读者表示,可以出钱购买这些鸽子。

  彭先生对这些好心人的建议表示感谢,选择哪种方式处理鸽子都可以,但却有个新问题,捉不到鸽子。彭先生说,以前他家在一楼有个门面,起初他把鸽子养在门面房里,后来干脆在3楼侧墙做了鸽笼区。几年后,一楼门面房因故拆除,使得鸽笼离地面距离太高,人无法接触到鸽笼。

  如何捉住这40只鸽子,请您给彭先生出高招。彭先生手机号码:13971685080。

  实习生 陈安 王亚欣 记者胡义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