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花甲老太在家做“电子商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1:18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介绍别人入会,就可拿分红,这是不是传销?”前日,一市民向武昌工商部门提出如是疑问。

  工商人员接到电话后,立即来到中南路16号7栋402室的叶太婆家。只见客厅、客房到处打满地铺,叶太婆正熟练地操作电脑,给在场人员讲解分红情况。

   见到执法人员,屋内几名妇女都否认自己参与“圆梦网”推广。经工商卧底指认,有个叫何菊芳的妇女才承认,是叶太婆打电话让她来听课的,她已成为网站会员,但她还不会用电脑。

  据查,叶太婆本名叶汉英,今年67岁,自称是做电子商务。据她交代,去年底,她经人介绍,花钱买了加拿大贝佳尔国际公司的网站,只要她向外推荐网站,吸纳顾客,就可得回报。她目前已投入4500元,每介绍两人入会,就可拿900元分红。

  因涉嫌非法“传销”,工商人员当场查扣了电脑主机,并立案调查。

  通讯员 熊文 实习生 常洁 记者马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