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楼上空调吹得欢楼下乘客淋得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2:27 新闻晚报
□钱朱建 范献丰

  晚报讯 昨晚,热心读者于先生给本报夏令热线63510000打来电话,反映在武胜路黄陂北路路口的49路公交车站台旁,临街居民楼的空调水不断滴下来,让等车的乘客和过路行人苦不堪言,而且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有一个多月。

  记者随即赶到现场,发现地面积水已有5平方米左右的一大块,伴随着居民楼临街安装的空调机发出的呼呼声,空调水还在不断地滴下来。

  一位等车的王先生告诉记者,他每天上下班都要到这里来乘49路,一般晚上六点过后,空调水就开始滴下来,由于正好滴在站牌下面,他们这些等车的人只能离得远远的,有的甚至站到大街上去了。“大概是空调排水的管子没装好,或者坏掉了,但早就该修了。”

  当记者在现场采访的时候,一共有6名行人从这里经过,其中两个小伙子快速地跨过了积水,一个小姑娘选择了从马路上绕道,其他行人则都是捂着头踮着脚尖走了过去。

  记者数了一下这个小区一共七层楼,几乎每层都有空调外机临街安装,有的甚至两台紧挨在一起。由于天色昏暗,记者一时也无法辨别到底是哪些空调的水滴到了路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