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05室天天降“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2:27 新闻晚报
□钱朱建 范献丰摄影报道

  晚报讯 昨晚,家住岚皋路166弄68号305室的徐先生给本报热线打来电话,反映他家厨房和卫生间的天花板渗水严重,向物业报修后修了几次,但一直没有解决问题,每天他接水的盆子都要装满一盆水。

  每天渗水一盆

  记者昨晚在徐先生家看到,在厨房漏水最严重的下水管附近的天花板上,白水泥已经严重脱落,碎屑落满了厨房的台面。渗水的天花板上还布满了黑色的霉斑,看上去十分恶心。

  “自来水也就罢了,下水管渗下的水,现在我都不敢进厨房了,想想就反胃。”徐先生告诉记者,这两个星期他无法在家做一顿饭,而且每天收拾污水和水泥碎屑也花去他大量精力,“没办法,只能不断地擦拭,否则味道实在让人吃不消。”

  由于水不断地往下滴,徐先生只好准备了两个脸盆放在渗水最严重的两处接水。“这个脸盆是早上刚换的,已经积了半盆水了。”徐先生指着其中一个放在壁柜里的脸盆告诉记者,这样一个脸盆每天早上换的时候,都是满满的。

  记者看到,水不断地像下小雨一样滴下来,脸盆里早已混浊一片。由于渗水面积在不断扩大,目前徐先生家除了厨房,隔壁卫生间的天花板也开始渗水并且不断腐蚀着墙面。

  维修数次未决

  徐先生告诉记者,两个星期前,刚刚发生渗水他就通知了物业公司来修,前后电话打了不下10次。物业公司态度非常好,每次都派人到现场进行了勘察,但是维修数次,问题至今仍然没有解决。“上个周末两天,我在家专门等着他们来维修,但他们过来看看似乎总解决不了,我也搞不懂为什么。”徐先生告诉记者,他找过楼上405室的住户,也没有发现原因所在。

  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物业公司。一位钱先生告诉记者,他们的确曾多次派人去305室维修过。据他推测,下水管可能是楼上装修的时候碰坏的,也可能是因为水管老化造成的漏水。至于为什么两个星期过去了仍然没能修好,钱先生表示他也不清楚,但他们会再去看一看,尽快把问题解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