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动漫节吸引49万人次入场 再创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5:21 新华网

  

香港动漫节吸引49万人次入场再创历史新高

  香港漫画节盛事空前。--公关小姐宣传推销。 中新社发 宋吉河 摄

  

香港动漫节吸引49万人次入场再创历史新高

  香港漫画节〔包括今年〕已排名第八届﹐由于动画内容的逐年增多﹐今年更名为动漫节﹐故也称香港第一届动漫节。 中新社发 宋吉河 摄>>>

  新华网香港8月2日电为期5天的香港动漫节1日晚闭幕,入场人数再创历史新高,达49万人次,比上年上升16.7%。

  各参展商均表示,今年的营业额和人流均较去年上升,特别是限量版的精品更是被一抢而空。很多参展商对于这一届动漫节的业绩表示满意,希望下届主办单位能扩大展览场,或延长展期,以求增加营业额。

  天下出版副总裁马淑珠表示,今年的营业额接近400万港元,较去年上升一成左右。她说,连续5天的展期,人流很多,令她深感意外,所有商品在1日下午已卖了七成,所以不打算推出任何减价优惠促销。

  今年第一次参展的天朝数码娱乐有限公司市场经理冯卓峰称,这届动漫节的营业额近100万港元,成绩比预期好。(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