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外风险资本瞄准安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5:34 人民网

  人民网合肥8月2日电记者何聪报道:“2006中国(安徽)国际领袖与企业家峰会”新闻发布会今天在安徽省合肥市稻香楼举行,本次峰会由美国CEO俱乐部、澳大利亚国际商会、美国内陆帝国商会、加拿大中国商会、香港怡丰国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主办,,安徽省安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安徽报元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FCC财富俱乐部共同承办,将于9月合肥召开。

  本次峰会不仅是安徽金融投资领域内首次由非政府机机构创办的高规格、多元化的投、融资会议,而且在全国也是首次,它与已往政府主办的此类峰会有着明显的差异,首先是由民间机构共同创办,决定了这次峰会更具务实性,市场需求为依托,所设计的议题及项目更加贴近参会机构及企业的需求,旨在解决参会机构及企业所关心的热点问题,其中将重点举办政府部门招商引资,工业园区招商,国有、民营企业融资等多场资本对接会。本次峰会特别设立专家评审委员会,对所有项目实行准入制度,现在进入入组委会数据库的企业招商融资项日己逾600家,其中已经通过专家委员会审核通过的项目近200个,涉及到制造、化工产业、医药行业、旅游观光等传统行业,也有新能源材料、生物医药、高新技术产业、现代物流业、IT行业等新兴产业。

  安徽近年来社会经济的迅猛发展引起国内外众多投资机构的浓厚兴趣,美国内陆帝国商会投资团、澳大利亚国际商会投资团等围际大型投资团体和国际知名商业银行、投资银行纷纷加入,他们将为安徽企业带来最新鲜的血液。安徽一大批有优秀招商项目的国有、民营中小企业报以异常浓厚的兴趣。安徽江淮汽车集团、奇瑞汽车集团、安徽国帧集团、安徽国风集团等一大批企业已表达了强烈的参会意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