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披肩发长筒袜 男扮女装行窃被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6:39 武汉晚报

  据北京晚报报道烫过的头发扎成马尾,印度舞娘穿的抹胸勾勒出明显的曲线,抹胸上密密缝着的金属片叮当作响,短小的牛仔裤上散垂着细细的流苏链子,脚上套着一双黑色闪金丝的长筒袜——这副行头下却包裹着一个17岁的男青年,而且还是一个专偷手机的小偷。

  7月31日,当该男子赵某准备将自己偷来的手机倒卖出手时,被北京警方抓获。

  这个为了方便盗窃特意男扮女装的青年小赵迷惑了很多事主,他们失窃后向警方报案说嫌疑人是一名女性。警察将他抓住时,以为他是女子,竟然不敢贸然搜身。后来请了女警来查验,认定小赵确实是个男的。

  负责抓捕的刑警说:“这小伙子岁数不大,看不出胡须来,喉结也不明显,而且他显然是下苦功模仿的,从走路姿势、神态到说话腔调,几乎可以以假乱真了。”

  

披肩发长筒袜男扮女装行窃被捉

  图为女子打扮的小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