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派比安"可能登陆海南 2万多艘渔船全部回港避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7:47 新华网

  

派比安

  资料图片 今年第6号热带风暴“派比安”已于昨天晚上加强成为强热带风暴,今天早晨8点钟其中心移到我国海南省文昌市东南方大约540公里的南海中部海面上,即北纬18.0度、东经115.5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0级(28米/秒)。(图片来源:问天网)

  新华网海口8月2日电(记者颜昊牛晓雷)随着今年第六号强热带风暴“派比安”中心逐渐靠近海南岛,全省20395艘渔船均已接到紧急通知,预计2日晚前都能返回到港口避风。

  省“三防”办公室副主任林明忠介绍,截至2日下午3时,全省只剩下海口的22艘和儋州的17艘渔船尚在返航途中,其他在南海海域作业的海南渔船均已靠港。

  据海南省气象台2日11时发布的强热带风暴警报,“派比安”的中心2日10时已经位于中沙群岛偏北方大约200公里的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0级,风速达到28米每秒。预计未来一天内,强热带风暴中心将以10至15公里左右的时速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逐渐向海南岛东部海面靠近,强度继续加强。(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