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厦门一台胞在民房内遇害 政府协助家属处理善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20: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厦门八月二日电(记者杨伏山)七月三十一日凌晨,台湾金门县人士曾文芳不幸在海沧区东孚镇租用民房内遇害,连日来,海沧区政府领导积极协助遇害金门同胞家属妥善处理相关事宜。

  据海沧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今日介绍,在该区东孚镇投资开办玛瑙加工厂的台湾金门县人士曾文芳不幸遇害之后,厦门市及海沧区公安部门迅即抽调精干民警组成专案组,全力

以赴开展案件侦查工作,并于案发十小时后在漳州角美将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海沧区政府一方面立即责成相关部门协助公安机关进行侦破,并在案件发生后,与东孚镇政府派员多次看望慰问了从金门来厦的死者家属。

  八月一日上午,海沧区公安分局向死者家属通报了案情侦查情况,区相关部门就善后事宜等问题与死者家属进行了沟通协商。厦门市台办、市红十字会也慰问了死者家属。

  海沧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区政府和东孚镇政府将全力为死者家属提供帮助,积极协助家属妥善处理相关事宜;当地政府和公安部门将严厉打击犯罪分子,维护良好的社会治安,一如既往地保护好台商、台胞的合法权益和生命财产安全。(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