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朝鲜外务相重申朝鲜半岛无核化承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21:18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8月2日电(记者王建新)正在新加坡访问的朝鲜外务相白南舜2日在与新加坡总统纳丹会见时重申了朝鲜对朝鲜半岛无核化的承诺。

  据新加坡外交部发布的公告,纳丹在会见时表示,朝鲜半岛核问题应该通过对话与和平手段解决。他同时敦促朝鲜适当考虑其他国家特别是在保持地区和平与稳定方面有相关利益国家的观点。双方还就双边关系和地区发展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白南舜7月31日抵达新加坡开始为期四天的访问。这是白南舜作为朝鲜外务相首次正式访问新加坡。(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