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步行街店铺凌晨被打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1:09 红网-三湘都市报

  ■实习生 张琼婷 周李菁 记者 周红泉

  本报8月2日讯今天早上,长沙市黄兴路商业步行街一家大头贴店铺的两堵墙壁被全部敲空,里面一片凌乱。店主怀疑是一家竞争对手所为,对方却声称自己也是受害者。

  记者在现场看到,廖女士经营的“快乐影吧”的大头贴店面位于步行街E区,两旁都

是步行街某招商部的空门面。双方相连的墙壁被全部打通,原本靠墙摆放的9台大型数码全能照相机被移到店中央,桌椅则横七竖八地躺在店中。

  据廖女士介绍,今天一大早,她走到店门口,通过门上的玻璃小门往店里一看,发现了店内惨况。廖女士赶紧报了警,并在物业管理人员的帮助下强行打开了电动门,她立即进店查看,发现店里3万元现金全部不见了。廖女士怀疑这些人可能是步行街一家与她有矛盾的某招商公司派来的。

  记者随即来到了廖女士口中所说的公司。一位姓金的主管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了公司与廖女士有矛盾的说法,称敲开的墙也有他们公司的一部分,他们也是受害者。

  记者随即来到步行街物业管理保安部进行调查,一位姓尹的主任给记者出具了一份当日值班主管易高翔的值班笔记,上面写着“凌晨1点半,当时招商公司确实有5、6名施工人员在敲墙”,当易高翔进行劝阻时,对方称“铺面是他们租下来的,将铺面墙壁敲坏,是准备重新装修。”目前,坡子街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