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岸边男子口吐白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2:27 新闻晚报
□祝玲 徐哲

  晚报讯 昨天晚上,兰州路桥边发现一名口吐白沫的青年男子,经医务人员抢救无效,男子不幸身亡,事故原因进一步调查中。

  昨晚10点左右记者赶到时,现场已经围得水泄不通,上百名群众议论着。一名男子躺在河岸的绿化带里,全身被纸箱板盖住。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只听说有个青年男子,全身湿透,口吐白沫,躺在了路边草丛里,可能是跳河自杀吧。”事发处对面商铺的经营者告诉记者,数分钟后110、120都赶到了现场。110随即封锁了现场,120立即实施现场急救,遗憾的是人没有救活。随后殡葬车赶到,将男子的遗体运离现场。

  目前事件的详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