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维埃拉加盟国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2:35 信息时报

  

维埃拉加盟国米
维埃拉将成为国米新核心。时报讯 昨天,国际米兰官方网站确认,维埃拉正式转会蓝黑军团,为得到法国中场国米将支付尤文图斯950万欧元。

  法国中场维埃拉与国际米兰俱乐部签署了一份四年的合同,合同将于2010年6月30日到期。其实,“维埃拉加盟国米”这一事件早已确定,莫拉蒂前天就说:“维埃拉将在明天(2日)正式签下一份四年的合同,成为国际米兰球员。”

  而与此同时,莫拉蒂还表示收购维埃拉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国际米兰的目标将放在同样属于尤文图斯的伊布和来自佛罗伦萨的托尼的身上。为了下赛季国内联赛和欧洲冠军杯赛,曼奇尼希望获得托尼、伊布或特雷泽盖中的一个。或最好是得到两个。

  从国米目前的阵容来看,维埃拉无疑是曼奇尼和莫拉蒂心中的队内新核心。法国人防守稳健、中场调度能力非凡,关键时刻总能上演单骑救主。坎比亚索所说特点和能力与法国人相差无几,但在对比赛的驾驭和控制上阿根廷人显然不如维埃拉。由于费戈随年龄开始老迈和斯坦科维奇离期望的差距,国米新赛季的核心无疑落在新加盟的维埃拉身上。

  搜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