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别摸我”惨变“别偷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2:36 信息时报

  

“别摸我”惨变“别偷我”
美国CCC信息服务公司8月1日公布了2005年美国最易被盗车型排行榜。榜单显示,除小型车受盗贼青睐外,高级名牌车和高端运动型多功能车(SUV)也为偷车贼“看好”。

  统计资料显示,2001年出产的宝马M系列车型“罗茨特”(下图)每200辆就有1辆被盗,高居榜单之首;1998年出产的阿库拉“英蒂格拉”和2004年出产的水星“掠夺者”分别位居榜单第2位和第3位。

  2002年推出的奥迪S4系列车和2000年产美洲虎XJR豪华车,不幸入围最受盗车贼欢迎车型榜第6位和第10位。据CCC数据信息分析人员让娜·奥布赖恩介绍,阿库拉“英蒂格拉”系列似乎颇受窃车贼欢迎,有6款车同时进入榜单前十名。

  除小型车外,运动型多功能车被盗几率也较高。在新榜单中,2002年和2005年生产的凯迪拉克“攀登者”分别排在第18位和第23位。

  据新华社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