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评论:中介拉人去做“黄保姆” 每个月工资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3:08 四川新闻网

  举报人:一位来南京求职的女士

  举报地点:安德门劳务市场内

  举报内容:劳务市场的一家保姆中介公司替人介绍能提供性服务的性伙伴。

  保姆:“我来做保姆,雇主说要找老婆”

  昨天上午8时许,刚刚离婚的30岁安徽和县的林女士经安德门劳务市场内的一家中介公司介绍来到了下关复兴街一名李姓男子家当保姆,讲好每个月工资800元。

  可是,这名男子却告诉林女士,他不是在找保姆,而是要找老婆。林女士当时觉得这个人还蛮能干的,也有些心动,出于各自的目的,两个人开始了同居。“是你愿意还是他要求的?”记者问。

  林女士看了看说:“那肯定是他要求的,我当时想自己刚离婚,他本身就一个人住一个房间,其他也没什么房子,两人就在默契中生活在一起了,更何况每个月他还开800元的工资。”

  然而,就在林女士刚刚感到自己重新找到了生活的依靠时,形势却突变。

  前天晚上,这名李姓男子毫不留情地把林女士赶出家门,800元的工钱不给还不算,连林女士存在他那儿的1400元钱也拒绝交还。林女士一气之下报了警,在民警的协调下,李姓男子最终还了她2200元钱。

  雇主:“我找性伙伴,满一个月就分手”

  接受调查的李某说:“我当初就给中介公司讲好的,要介绍一个能提供性服务的性伙伴,双方在一起玩一个月分手。现在时间到了,林某该离开了。”据周围邻居讲,李某一直在安德门劳务市场暗中以找保姆为名,要中介公司找性伴侣,而且每年要换十几个,十几个都是中介提供的。

  中介:“能提供性服务的保姆最吃香”

  中介到底是介绍保姆还是性伴侣?记者随后以找保姆的名义,在安德门劳务市场找到了这家中介公司设在市场内的窗口。

  “你好,我想找一个多功能的女保姆,条件是,人要年轻有一定的姿色。”记者向中介工作人员说。见有生意来了,该中介一位负责人马上笑眯眯地说:“你说清楚,是找老婆,还是找保姆,讲实话就等于两不误,两不误最好。你真巧,我这个里头有一个女的刚刚登记过,我们问过她了,她干什么都愿意,这女的蛮好的,人长得好看包你满意。”

  这名中介负责人一再说:“在我这里,既能为东家煮饭、洗衣又可以提供性服务的保姆最吃香,要想找个这样的保姆,还必须提前预订,但中介费要比一般的保姆介绍费高2至3倍。”

  据了解,在安德门劳务市场里从事这种介绍性服务的中介还不止一家。

  作者:张舒蒋恒卢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