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姓向城建论坛吐心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3:14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徐玉正记者田静)松坡路路况不好早该修了,站前广场绿地草皮缺失应当补植……进入锦州城建网(http://www.jzcjw.com),点击城建论坛和留言板,不少市民发表了自己对城市建设的看法。

  自从今年1月城建网开通以来,市民留言不断,很多好的建议被采纳并得到落实和解决。经过了一次刷新后,目前网站可统计到的留言板建议28条、论坛信息55条。

  采纳市民建议并结合我市城建计划,目前松坡路已经开始大修,二高中学苑路修建完毕,延安路本月初动工。在园林绿化方面,市民所提出的凌河公园大理石破损等问题一一得到解决。有的市民在论坛中建议尽快取消街头垃圾箱,于是不久前我市购进14辆垃圾清运车,开始逐步取缔凌河区的露天垃圾箱。在留言板和论坛中也有市民给锦州城建网的建设提出了建议。

  据该网站工作人员介绍,对于市民意见和建议,能解答的直接以帖子形式回复,有难度不能当即答复的上报建委相关负责人研究解决办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