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牙买加驻华大使馆庆祝牙买加独立44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6:51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3日讯记者叶欣报道:8月2日晚,北京嘉里中心饭店的大宴会厅门口,牙买加驻华大使韦恩·麦库克和他的同事们笑容满面,迎接着前来参加“牙买加独立四十四周年”庆祝招待会的宾客们。

  中国外交部副部长杨洁篪,各国使节和社会各界友人参加了招待会。

  “我很荣幸地欢迎你们前来参加今天庆祝牙买加独立44周年和奴隶解放168周年的活动,这是我们使馆在北京举办的第一次这样的活动,也是为了庆祝7月18日使馆成立一周年。”麦库克大使微笑着对受邀前来的宾客们致辞。

  在提到牙买加与中国的良好关系时,麦库克大使说,牙中友好关系在150年前就开始了,那时第一批中国人到达牙买加,为牙买加的社会、文化和经济生活作出了重大贡献,并为他们的口号“万宗归一”赋予了更多的意义。

  招待会上,一幅象征中牙友好的画作赢得了宾客们的欢呼和赞许。这副长近2米,宽近1米的大画,将中、牙两国的伟人和象征性建筑和谐友好地集中到了一起。它是牙买加著名画家MichaelEscoffer特地献给牙买加驻华大使馆,以庆祝他的祖国独立44周年和奴隶解放168周年。

  招待会在牙买加“DanceXayamac”歌舞团的女孩们火辣、优美的舞蹈中开始,而后牙买加著名的“CSharp”乐团的演出将此次庆祝会推向了高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