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特奥会昨在哈圆满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0:55 新晚报

  据东北网8月4日电(贾辉 印蕾)彩旗飘舞,笑语欢歌。圆满结束六天的赛程,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四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4日晚在哈尔滨商业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

  中国残联主席邓朴方,省长、本届特奥会组委会主席张左己,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杜宇新等在主席台就座。

  19时30分,雄壮的国歌声拉开了闭幕式的序幕。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汤小泉主持闭幕式。中国特奥会主席王智钧宣布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代表团、裁判员和运动员名单。副省长程幼东宣布荣获特殊贡献奖、贡献奖和爱心奉献奖捐赠单位名单。大会授予北京市等33个代表团道德风尚奖,王征等464名特奥运动员为优秀运动员,郭俊清等154名同志为优秀裁判员,北京市特奥篮球队等125个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在鲜花和掌声中,张左己向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颁发特殊贡献奖。杜宇新、程幼东、哈尔滨市市长石忠信、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王新宪分别向香港、澳门、台北市和韩国代表团颁发参赛纪念奖。与会有关领导为贡献奖和爱心奉献奖单位及获奖代表团颁奖。副省长王东华致欢送词,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致闭幕词。他们充分肯定了本届赛会的成功之处和积累的经验,祝贺参赛队伍和运动员取得的优异成绩,感谢参会人员和社会各界对赛会的支持,祝愿我国特奥事业更快更好地发展。

  会歌响起,会旗缓缓降下。三名护旗手将中国特奥会会旗交给张左己,张左己将会旗高高举起振臂挥舞,然后交给邓朴方,邓朴方将会旗交给冯建中,冯建中将会旗转交给承办第五届特奥会的福建省副省长陈芸,陈芸将会旗交给护旗手。

  随后,张左己宣布本届特奥会闭幕。闭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与嘉宾共同观看了大型文艺演出《与爱同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