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摘取9块金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1:20 石狮日报

  本报讯在昨天下午结束的2006年泉州市少年儿童田径锦标赛上,代表我市参赛的石狮市少体校共摘取9块金牌、11块银牌、3块铜牌,并有三人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水平。

  据介绍,此届泉州市少年儿童田径锦标赛云集了泉州各县(市、区)代表队的各路好手参赛,比赛按各年龄分组进行。在比赛中,我市选手不畏强敌,敢于拼搏,取得了历史性的佳绩,共摘取9块金牌、11块银牌、3块铜牌,其中,17岁的李逢狮同学分别以100米10.

6秒和跳远6.99米摘取两项金牌;15岁的蔡天赐同学分别以铅球12.66米和标枪43.96米获得两块金牌;陈泰权同学以1.84米获得跳高金牌;14岁许静颖同学以1.46米获跳高金牌;13岁的苏静瑜同学以1.36米获得跳高金牌;12岁的许家伦同学以100米12.7秒和跳远5.01米获得两项冠军。(记者许小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