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圳17产品入围中国名牌评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2:50 深圳特区报

  深圳17产品入围中国名牌评选

  中兴通讯程控交换机入选中国世界名牌产品初评

  【本报讯】(记者刘伟)记者昨日从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获悉,深圳共有17个产品入围中国名牌产品初选名单,同时中兴通讯的程控交换机初评“中国世界名牌产品”。

  深圳此次初选中国名牌的产品和企业包括:中兴通讯的CDMA手机,中科诺和创维的激光视盘机,怡宝的纯净水,达能益力的矿泉水,周大生、姚氏、百爵、意大隆、金大福、雅福、晶永恒的珠宝首饰(玉石饰品),斯达高的工艺陶瓷,喜德盛的自行车,安吉尔的饮水机,大富豪和天诚的板式家具。其中中兴通讯的CDMA手机和达能益力的矿泉水为到期后复评。

  今年,共有566个产品进入中国名牌产品初选范围,4个产品进入中国世界名牌产品初选范围,公示期到8月12日止。据了解,此次中国名牌产品评价在92类产品中进行,目前公示90类产品,建筑陶瓷和含乳饮料评价尚未结束,另行公示。而中国世界名牌产品评价则包括国际化程度、市场主导能力、发展和创新能力、质量水平等四个方面的综合评价,并按照《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国家标准对企业进行评审。

  此前,深圳共有39家企业的44个产品获评“中国名牌”,中国名牌产品总数名列全国大中城市第二位。华为的程控交换机于去年获得首批“中国世界名牌产品”称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