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寻找缘分的短途旅行 祝愿会有爱的长途跋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4:14 杭州日报

  读者朋友,杭报快乐派对是一个读者互动的平台,我们欢迎所有热爱生活、热爱杭报的市民。看杭报是件轻松的事,是件有收获的事,我们为你寻找快乐、寻找实惠,你只要关注版面。

  杭报快乐派对同时也是一个推广平台。如果你有什么新景点、新玩法、新商品、新服务,想告诉更多的市民,我们愿意帮你一起吆喝;如果你有什么好点子,或是想以企业名

义参与、冠名某场招待会,我们也乐意为你操办。杭报快乐派对推广电话:85109999,长期有效。

  第十四季派对今日启程。感谢杭州新世界旅游有限公司给大家创造了这个机会。

  谁将去西施故里放荷花灯?谁能去沈园品读陆游《钗头凤》?我们根据报名适龄程度等因素筛选的五男五女,今天上午8点半将踏上赴五泄、绍兴的寻爱旅程。

  在杭州市司法局工作的王女士是托姐姐来报名的,姐姐说妹妹很内向,三十多岁的人还没谈过恋爱也没相过亲,但是熟悉了以后就很会说了;还说她平常生活很单纯,两点一线,就是死读书。但她是个好姑娘。

  陆海鹰女士笑称自己情况特殊。她已离异,带了一个4岁的儿子,学历大专,目前从事医药销售工作,自认收入、相貌还可以,才“敢”来参加杭报的相亲夏令营。她说非常希望通过夏令营来寻找真爱。

  寻觅缘分的男女青年职业五花八门,有政府从业人员、公司员工,也有从事IT行业、医药行业等。比如浙大硕士生毕业的雷迪先生是省政府正科级干部;35岁的黄慧铧女士是中国进出口贸易公司杭州分公司负责人等等。

  然而名额有限,最终我们只能挑选五男五女参加相亲夏令营。没被选上的朋友千万不要失望,请相信缘分妙不可言,相信你寻找爱情的赤诚之心,终将给你回报。

  (实习生刘挺记者周春燕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