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娶妻纳妾养家难 带着两二奶贩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4:44 重庆时报

  

娶妻纳妾养家难 带着两二奶贩毒(图)

  时报图形李娟制他有明媒正娶的妻室,却同时包养着一对“姐妹花”为妾,妻妾3人共为其生育了4个子女;沉重的家庭负担压得他喘不过气来,他竟带着两个二奶贩毒养“家”……记者昨日从铜梁警方获悉,铜梁农民黄云因贩卖毒品罪被执行逮捕,参与贩毒的两“二奶”也同时落网。

  深圳打工包养两姐妹

  黄云今年35岁,铜梁县巴川镇人。1993年,他和同村人马小琴结婚,不久两个女儿先后降临人世。随后黄到深圳等地打工赚了些钱,在家乡盖了栋小洋楼,开起百货店。

  钱包鼓了,黄云打起了“包二奶”的主意。2001年3月,他在深圳华达玩具厂当厂长助理,湖北打工妹许玲因长相出众引起了他的注意,随后二人租房过起“甜蜜”日子。2002年春节,许玲带黄云到广东中山看望在服装厂打工的姐姐许菊。黄云被许菊的美丽迷住了,此后黄云便以出差为名,隔三差五地从深圳到中山探望许菊,许菊最终投入了黄云的怀抱。

  3女子每月生活费各400元

  2004年1月,已有8月身孕的许菊搬到深圳,和同样怀孕的妹妹许玲住在一起,就此开始了与妹妹共用一“夫”的日子。妻妾成群的日子同时给黄云带来了沉重的负担———随着姐妹俩腹中的婴儿先后出生,生活的重担全部压在黄云一个人身上。一个月后,为省去请保姆的钱,黄云辞去了厂长助理的职务,带着两个“小老婆”回老家铜梁,在县城一条背街里租了套新房安置许家姐妹住下。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元配马小琴开始寻找丈夫黄云的踪迹,马小琴找他为的也是钱:两个娃娃的学费,娘家兄弟上大学和治哮喘病需要支援。黄云只好掏出2000元托人先转交给老婆。

  但纸包不住火。黄云纳妾的事情很快传到了马小琴耳朵里。马哭闹着来到老公临时住所,对着许家姐妹就是一顿抓打,一时间,房里闹成一团。黄云招呼不住,他从厨房抓起把菜刀大吼道:“你们不想活了?老子把你们全杀了!”3个女人都吓呆了,不敢再声张。黄云随即立下家规:每个女人每月生活费400元,每月陪老婆一周,其余时间陪两个二奶。

  积蓄用完携两二奶贩毒

  回家几个月后,黄云的5万元积蓄全部用完。从2004年7月起,他不得不到县城打工挣钱。其间,他开过出租车,做过挑夫,擦过皮鞋,但仍然不能养家糊口。

  这时黄云得知,儿时的朋友林海靠贩毒发家。在林的鼓动下,黄云答应当林的“马仔”,帮林海送“货”藏“货”,联系下家。一个月后,黄云分得两万多元佣金。两个月后,熟悉门道的黄云决定自己单干。为保密和减少分成,他没有找人帮忙,而是动员两个二奶当同伙。许家姐妹也觉得贩毒赚头大,遂心甘情愿答应帮忙。半年时间内,黄云贩毒获利近30万元。

  2005年10月26日,巴川镇一陈姓瘾君子被民警抓获,搜出海洛因两包共计100克。经突审,陈供出了上家老板黄云,民警顺藤摸瓜把黄云及许家姐妹抓获。据《华西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