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将举办庆北京奥运倒数两周年活动 邀700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5:25 中国新闻网

  

香港将举办庆北京奥运倒数两周年活动邀700嘉宾

  七月三十一日,参加第三届“我的祖国——京港澳学生交流营”的二百名港澳学生与北京一百名学生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牌前合影留念。京港澳学生交流营活动建立起了北京与港澳学生稳定的学习交流关系,为港澳学生提供了感悟华夏文明,亲身体验古老北京日新月异变化的机会。中新社发 张勤 摄

  中新社香港八月四日电为迎接北京二零零八奥运及庆祝香港参与筹办奥运马术项目,香港民政事务局和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将于八月八日举办一系列活动,与市民共同倒数北京奥运两周年。

  据介绍,有关倒数活动,包括综合晚会、摊位游戏嘉年华及展览,将于尖沙咀九龙公园举行,并由民政事务总署和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协办。

  其中,“香港同心迎奥运”综合晚会将邀请七百位嘉宾出席,包括行政会议成员、立法会议员、政府官员、驻港领事、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代表、各运动团体代表、伤残人士体育会代表、马术团体及地区体育团体代表等。除有艺员歌星表演外,综合表演节目内容还会介绍北京二零零八奥运和香港精英运动员。

  此外,在当日下午,九龙公园长廊将举行“社区齐参与嘉年华”,由香港马术总会、香港伤健策骑协会、香港精英运动员协会、香港青年协会、青少年制服团体等共十个团体参与,以奥运精神或马术比赛项目为主题,设置二十个摊位游戏。

  为让市民进一步认识奥运会,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于八月六日至十三日将在九龙公园拱廊举办“奥运资料展览”,展览内容包括以展板和录影带介绍奥运历史、夏季奥运会二十八个体育项目、中国国家队和香港代表队在历届奥运会的成绩摘要,以及奥运马术赛事的筹备情况等。(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