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当天说好回家吃饭可至今没回 上协管员离奇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6:0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昨日,武昌紫阳街石灰堰24号一间租来的民房里,愁云惨淡。盯着坐在一旁,默默抽着烟的郑宏俊,妻子刘金凤咬着嘴唇,泪珠直落下来。自从6月26日,儿子郑敏离奇失踪后,她心里每天都交织着希望和失望。

  “好端端的一个人,怎么就没影了?”今年23岁的郑敏去年毕业于武汉航海职业技术学院,一直赋闲在家。经人介绍,6月1日,郑敏在武昌首义路街城管执法队当上了协管员

。“这只是暂时的,9月份就让他去当海员。”

  6月26日早上,郑敏和往常一样吃过早饭,与母亲告别后上班去了。郑敏负责的工作时段是早上7点到下午2点30分。“因为路近,每天他3点钟就回家了。”那天,刘金凤一直等到了天黑,也没见到郑敏的身影。

  找到街办,交班的同事证实郑敏来上班了,但接班的并未见到他。郑父反复走访得知,在当天下午2点10分左右,郑敏在首义路上的一家小店里喝了两瓶啤酒。这是儿子最后的踪迹,其手机也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报警后,至今,警方没有郑敏的消息。

  一家人为此操碎了心,其双胞胎弟弟郑锐连毕业证都没拿,直接从十堰的学校赶回来寻人,找了所有能想到的地方。因思子心切,刘金凤病倒了3次,她没事就跑到首义广场附近,看儿子回了没有,就是地上趴的乞丐她都要凑上前仔细看两眼。

  她看报纸,看电视,看新闻里有没有自己的儿子。

  “当天说好了,下班就回家吃饭的。”采访中,刘金凤不时喃喃自语……

  郑家联系方式:13871049866

  (记者 姚莹 实习生 胡楚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