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热线故事]宝丰路中百仓储门口:偷车撞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6:5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陈媛 魏铼 通讯员 王方)前日下午5时许,在汉口宝丰路中百仓储门口,40岁的李某推着自行车,慢慢地走到马路边。

  不远处,一名交通协管员不经意地朝这边望了望,李某有些紧张,推车站在马路边不敢动。协管员以为他想横穿马路,就一直盯着他,李某愈发紧张起来。

  红灯亮了,一辆红色轿车停在马路上。李某突然推起车子,飞快地朝马路对面跑去。刚跑了几步,就连车带人撞上了那辆红色轿车,车子撞坏了,腿也流血了。红色轿车的司机也吓呆了,赶紧下车,连声声辩:“这不关我的事,是他自己撞上来的!”

  协管员见状,赶紧跑了过来。此时,一名50多岁的男子提着东西,从中百仓储走出来,见路边围满了人,就走过来看热闹。

  “这不是我的自行车吗?”那男子指着倒在地上的自行车,吃惊地问。受伤的李某想挣扎着逃开,被众人围住,直到民警赶来,将李某带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